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 聚焦市场供需深化陇沪合作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6-11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上海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尚克臻)6月6日至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上海学习考察时强调,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聚焦市场供需,深化甘肃和上海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近年来,上海市在发展现代农业、食品工业方面成绩斐然,生产了不少优质产品,探索出很多先进做法。欧阳坚来到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庄行综合实验站、奉浦院区、科技成果展示厅和松林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种质、产品研发和投入成本,作物的产量、生长周期、营养价值及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农业废水净化处置等情况,并结合甘肃农牧业生产实际,介绍甘肃省名优农畜产品的品质,商讨陇沪在农业方面的合作前景。欧阳坚说,目前陇沪合作迎来了难得机遇,上海有技术、人才、市场优势,甘肃省有土地、劳动力、生态的潜力,农畜产品少而优、小而特,深受上海市高端市场的欢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省政协将牵线搭桥,多方呼吁协调。希望上海的农业院所、龙头企业提出产品需求和已有的技术、种质、品种清单,(转2版)

新闻推荐

乌克兰总理表示愿推动乌中两国合作迈上新台阶

新华社基辅6月8日电(记者李东旭)由中国和乌克兰共同主办的中乌国际高端论坛8日在乌首都基辅举行。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表示,...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 聚焦市场供需深化陇沪合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