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6-11 08:37   https://www.yybnet.net/

从2021年1月1日起,甘肃省为2020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全省将有160余万退休人员受益。甘肃省将确保7月1日前将调整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全部足额发放到位。

此次调整范围为:2020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职)手续(含符合规定推迟办理退休手续)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人员,2020年12月31日前已纳入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社会统筹管理的五七工家属工和被征地农民等人员。

南水北调西线工程调研座谈会在兰召开

6月9日上午,国家南水北调工程总体规划实施情况评估调研组在兰州召开南水北调西线工程调研座谈会。

来自甘肃、山西、内蒙古、陕西、青海和宁夏六省区的水利、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听取了黄河设计院关于受水区缺水及水资源供需形势研究成果的汇报及六省区代表的交流发言后,调研组表示,一定把相关意见、建议反馈给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希望各省区继续支持、配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前期论证工作。

(以上消息均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特别节目《端午好时节》晚会周一晚播出 让传统文化焕发别样精彩

端午佳节将至,端午特别节目《端午好时节》将于6月14日周一晚19:30于CCTV-3综艺频道播出。据悉,本次端午晚会嘉宾阵容延续了...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