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白玉 > 正文

我与祖国 共成长 白玉县举办中小学艺术节暨少年宫成果展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5-3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5月30日至31日,白玉县在县中学运动场举办中小学生艺术节暨少年宫成果展。

此次中小学生艺术节暨少年宫成果展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由白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明办、县群团机关、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

“举办此次艺术节,是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中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积极向上、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进一步检验青少年宫发挥的作用和效果,推动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高尚道德情操和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该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兆蓉说。

活动期间,将开展文艺节目、屈原诗歌朗诵大比拼及各校学生绘画、书法、摄影、手工艺作品现场评比。该县格桑花艺术团也将为此次艺术节献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县委中心报道组 徐平波

罗文婕

新闻推荐

白玉赠科乡 抢抓农时忙春耕

甘孜日报讯近日,在白玉县赠科乡的田间地头出现了全乡干部群众齐上阵,男女老少抢农时、忙春耕的繁忙景象。亚却是赠科乡定布...

白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白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与祖国 共成长 白玉县举办中小学艺术节暨少年宫成果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