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巴塘 > 正文

巴塘县 全力确保成品油市场安全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6-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督管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促进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近日,由州经济和信息化局组成的州联合检查工作组到巴塘县对加油站罐区、加油区、配电室等重要核心安全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专项检查。

经检查,该县个别加油站存在消防器材过期或不足情况,部分加油站针对一季度督查整改事项整改还不到位,隐患排查整改档案不规范等。对检查出的问题,州检查组及时进行了专业指导,并要求加油站按照规范要求进行限期整改。据悉,该县经信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将按照整改时限及整改要求强力督促加油站进行整改,并将验收整改成果报州经信局销号,全力确保全县成品油质量及成品油市场安全。

县委中心报道组

新闻推荐

教书育人是我一生的追求 记“甘孜州优秀教师”赤乃曲珍

赤乃曲珍在全州教育大会上发言。◎县委中心报道组杨丹文/图全州教育大会于5月21日在康定召开,赤乃曲珍、黄丹卉、泽仁曲机...

巴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巴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塘县 全力确保成品油市场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