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巴塘 > 正文

加强科普宣传力度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21 01:14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2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呷在巴塘县中咱片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暨曾则寺同心同向活动。他强调,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是最吃劲的阶段,大家一定要层层落实责任,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切忌掉以轻心,切忌盲目乐观;要进一步加强科普宣传力度,加大对传染病防治法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

在检查了解各检查卡点的力量安排、人员流动、防控措施等情况并看望一线值守人员后,松呷说,春耕时令不等人,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农村疫情防控,一定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盲区。他要求,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广泛宣传防火知识,加大巡山力度,增加巡山次数,消除一切可能存在的隐患;要充分利用村村响、流动宣传车等载体,积极引导村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联系寺庙曾则寺开展同心同向活动时,松呷对寺院前期防控工作和捐款抗疫的行动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寺院和僧众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寺院内部防控,在疫情解除之前不对外开放寺院、不举行佛事活动。

州人大办

新闻推荐

致2019 我们都在奔跑

卓玛的新家4月20日上午,四川省巴塘县地巫乡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56岁的次仁卓玛抱着3岁的小孙子丁真达哇在新搬迁入住的...

巴塘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巴塘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科普宣传力度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