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巴塘 > 正文

肖友才在南路片区调研督导时要求 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 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3-16 00:45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3月9日至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先后深入甘孜州南部片区的理塘、巴塘、得荣、乡城、稻城等县就社会稳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及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发展保稳定、以稳定促发展,在毫不懈怠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不断增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全面小康与长治久安齐头并进。

在理塘县大河边公安检查站、巴塘县德达乡海子山维稳卡点,肖友才详细询问了警力配备、执勤工作和装备保障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执勤民警查控过程,详细听取了各卡点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卡点执勤人员亲切交流。他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执勤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规范设卡盘查工作,全力确保各治安卡点最大限度地发挥功能作用,及时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好把牢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在理塘县高城鹏飞牦牛肉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巴塘县中咱镇毛桃基地、得荣县茨巫乡金铁锁种植基地、得荣县华鑫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得荣县特色产品加工园区、稻城县赤土乡子定村梅花鹿养殖基地等园区、基地,肖友才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干群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春耕备耕、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巩固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产业发展是富民兴县之本,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载体。各地要依托本地资源禀赋,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农牧业向优质化、高端化方向发展。要积极引进和培育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努力提升产业竞争力。要把发展农牧产业与脱贫攻坚、全域旅游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推广“公司+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等新型产销模式,确保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稳定脱贫成效。

在巴塘县措普沟景区岭卡溪游客中心,肖友才实地查看了景区游客中心、景区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景区发展规划汇报。他强调,要完善规划、积极推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落地见效,全力打造精品旅游景区。在乡城县然乌乡克麦村,肖友才实地考察了当地的旅游资源,要求加大对景区景点的开发打造力度,尽快启动以然乌温泉为核心的克麦——查呈沟国家4A级景区的创建工作,(紧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甘孜州高质量完成“大通道”建设目标任务

甘孜日报讯记者从州交通运输局获悉,截止到2019年底,甘孜州圆满完成省上年初下达的“推进开放大通道”建设中高质量发展目标...

巴塘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巴塘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肖友才在南路片区调研督导时要求 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 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