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丹巴新闻 > 正文

丹巴县政协 完善协商民主机制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8-02-14 15:54   https://www.yybnet.net/

(安斗阿布) 近年来,丹巴县政协大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完善全体会议全面协商、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主席会议重点协商、专委会对口协商机制,力求做到献有识之策、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举,取得了明显成效。

精心组织全会协商,提升协商高度。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认真开展协商讨论,提出涉及民生等11类20多个行业领域的建议意见107条。

认真开展专题协商,力求协商深度。以协商为平台、调研视察为载体、界别活动为纽带,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精心选择对口协商议题,拓宽协商议政领域。县政协十一届第二次常委会议采取政协常委现场视察和会议协商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协商讨论城乡提升战略,围绕城乡规划、组织实施、推进落实、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32条意见建议。

积极探索基层协商,扩大协商广度。各乡镇联络站立足实际,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提出工作建议,协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群众和党委政府之间架起“连心桥”,切实发挥“参谋部”作用,2017年累计开展恳谈协商10余次,提出建议36条。同时,邀请援藏工作队代表、社会知名人士代表列席相关会议,与委员协商形成良好互补关系。

新闻推荐

“首位城市”托起“高原希望” 成都市对口援建甘孜州纪实

成都和甘孜,一个在一望无际的蜀中平原,一个在层峦叠嶂的青藏高原;一个是飞速发展的“领头羊”,一个加紧步伐的“追赶者”。但是,成都和甘孜,并未因迥异的自然环境和较大的发展差距而生疏,而是在“先进扶...

丹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丹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丹巴县政协 完善协商民主机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