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丹巴新闻 > 正文

丹巴法官实地勘查化纠纷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3-20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丹巴法)近日,丹巴县法院受理了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为查明案件真实情况,承办法官进行了实地勘查和走访,最终顺利化解了双方当事人的矛盾。

杨某于2010年和甲公司订立了房屋买卖合同,购买了一套房屋,2018年1月,当杨某发现家中有污水积淌。其从修理下水管道工人处得知管道堵塞的原因是:开发商的生活用水和化粪池设计有问题,化粪池高于生活用水的管道。于是杨某找到开发商甲公司协商,因其与甲公司协商不成,便诉至法院。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案件的真实情况,与双方当事人沟通后,承办法官与双方当事人一起前往杨某住处,邀请专业工人到现场排查。

新闻推荐

丹巴加强分级分类培训

本报讯(丹巴法陈敏王晓醇)笔者昨(11)日从丹巴县法院获悉,2017年,该院努力抓好“人才兴院”,分批次选派3名业务骨干至成都市成华区法院跟案学习,每批次3个月,派员外出参加各类培训20余人次。此外,该...

丹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丹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丹巴法官实地勘查化纠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