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丹巴新闻 > 正文

丹巴开展失信惩戒宣传活动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5-22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丹巴法 邹梅)17日,丹巴县法院执行局干警深入失信人较多乡镇开展失信惩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张贴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吸引了村民围观,执行干警向群众发放了《“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等宣传资料,向村民解释什么是“失信者”,及法院在执行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如何进行惩戒等。此次“五进+三”失信惩戒宣传活动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共接待咨询村民30余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新闻推荐

丹巴:全院阅读 打造书香法院

本报讯(丹巴法)连日来,丹巴县法院积极开展“每季荐书”活动,把读书活动作为创建“文化法院”的重要载体,积极引导和鼓励干...

丹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丹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水清岸绿景更美2018-05-03 01:13
评论:(丹巴开展失信惩戒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