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丹巴新闻 > 正文

省工作组赴甘孜州调研 确保农村食药品安全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5-28 07:53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组一行深入到甘孜州康定市、丹巴县、泸定县,调研农村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重点实地调研了食品生产流通企业、农贸市场、学校食堂、药店以及乡镇卫生院。查看了食品经营企业的经营资质、进货查验记录、预包装食品标识标签、食品添加剂使用及管理、食品留样、市场主办者主体责任落实和相关制度建立情况、乡镇食安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履职情况。同时对药品经营企业、乡镇卫生院等经营使用环节药品质量、购进渠道、止痛镇痛药、麻黄碱复方制剂管理情况进行了了解。

调研组一行还与各县(市)食安委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同时指出农村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职能部门要扎实做好农村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共走访查看乡镇食安办、基层所、农贸市场、学校食堂,“三小”备案单位、药店、医疗机构等26家。

徐婷

新闻推荐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74股票简称:川投能源公告编号:2018-019号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

丹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丹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工作组赴甘孜州调研 确保农村食药品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