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丹巴新闻 > 正文

甘孜州食安委 督查“地沟油”专项整治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6-14 01:1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近日,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督查组一行深入丹巴、甘孜、白玉等7县(市)督查指导 “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丹巴澜峰大酒店、道孚珠玛酒店、白玉察青松多酒店、康定小龙坎火锅店等14家餐饮经营店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检查了食用油脂生产、采购、使用情况,进货查验记录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食品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资料,并听取了各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本县(市)开展“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去年以来,甘孜州各县(市)“地沟油”专项整治全面展开,重点在餐饮店油料来源和使用、餐厨和屠宰废弃物回收处理、产品去向等方面加大检查力度,按照规定督查,杜绝餐桌上产生的废弃物回到餐桌危害民众健康,以确保民众的用餐安全。

截至目前,全州共检查餐饮单位21970户次,粮油及副食店12756户次,油坊316家次,出动执法人员28093人次,出动车辆4413台次,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412份,查处违法行为5起。

李红志

新闻推荐

丹巴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本报讯(丹巴法)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干警心理健康服务,结合丹巴县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

丹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食安委 督查“地沟油”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