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丹巴 > 正文

阿坝州纪委监委工作组到甘孜州考察交流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4-2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4月17日至19日,阿坝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喻在岗带领阿坝州纪委监委工作组一行来甘孜州考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工作。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谢辉,州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室(部)负责同志,以及康定、泸定、丹巴等县(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工作组先后走访了丹巴县巴底镇木尔洛村、梭坡乡莫洛村,康定市公安局、炉城街道办和水井子社区,考察了泸定红色廉政文化基地,通过听取介绍、翻阅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甘孜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脱贫攻坚、“一卡通”清理、扫黑除恶、“赌博敛财”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州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的座谈会上,谢辉表示,考察交流对我们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两州同处川西北生态示范区,阿坝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感谢莅临甘孜传经送宝。两州纪检监察系统共同探讨,将进一步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加强合作,为推动两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工作组表示此行收获很大,2018年甘孜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排名全省第四位,来自于扎实工作和先进做法,阿坝州将学习经验、补齐短板,起到学思践悟的作用,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谢臣仁

新闻推荐

今日特别看点 美丽乡村乡愁浓

杵坭,是一个“嵌”入大自然的小镇。虽背靠巍峨的二郎山,身依汹涌的大渡河,但她却并不闭塞,距红色名城泸定17公里,离情歌故里康...

丹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纪委监委工作组到甘孜州考察交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