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丹巴 > 正文

甘孜州财政支持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甘孜日报 2019-10-09 03:59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年来,甘孜州财政进一步加大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全域旅游向乡村延伸,支持拓展新的旅游景点,切实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按照“突出重点、注重绩效、规范运作、专款专用”的原则,统筹资金,支持提升景区服务能力。2019年,投入文化旅游提升工程19639万元,用于甘孜州提升旅游基础服务能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

按照农旅、文旅融合基本思路,采取财政贴息、一次性奖励、财力性补助、财政补贴等方式,支持大渡河流域康定、泸定、丹巴三县(市)发展特色种养业、乡村旅游和康养休闲业、社会资本参与乡村建设、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兑现财政奖补805万元,着力将其打造成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

根据州内旅游文化资源富集的特点,州财政局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全力支持新景区建设。2019年,州本级安排资金200万元,用于格聂神山景区开发建设相关工作经费支出。 州财政局

新闻推荐

无人区的深呼吸(外二首)

□麦笛(成都)丹巴牦牛谷海拔4000多米宛如遗落人间的仙境生死线中轴线上有一道治安卡点往上是生命禁区往下万物生机好奇...

丹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财政支持全域旅游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