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丹巴 > 正文

《王牌对王牌5》 “还珠剧组”现场揭秘,而贾玲版紫薇你OK吗?

来源:金周刊 2020-02-23 13:32   https://www.yybnet.net/

全新起航的浙江卫视暖情互动挑战类棚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5》,近日,欢乐开播啦!本季,王牌家族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和主持人沈涛原班人马完美回归,再次在这个春天陪着你欢乐开怀!

首期节目中,“王牌家族队”迎来赵薇、苏有朋、宋丹丹和巴图组成“王牌经典队”的挑战,张铁林则担当每关关主的大任。

原班人马回归“笑功”升级

宋丹丹巴图母子“神默契”

此次王牌家族原班人马的回归,让大家非常期待。同时,前几季中百玩不厌王牌经典游戏也再次回到了大家的身边。本期节目中亮相的“朋心合力”环节是王牌家族尤为擅长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沈腾是如何比划“王菲”,让贾玲评定为本场最难猜词。时隔一年,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沈腾又点亮了新的搞笑技能。

在这个环节中,王牌家族队表现了高度的默契让王牌经典队直呼“太难了”,但宋丹丹巴图母子组合一上场,血缘带来的“神默契”却惊到了全场。母子俩用一个动作传达“下蛋公鸡”、“懒汉相亲”、“超生游击队”这些词目。

除此之外,本场还有不少神奇道具轮番上场,泥鳅、芥末、酱油。

《还珠格格》剧组最全重聚

揭秘“小燕子”当年“挨打”真相

本期的嘉宾赵薇、苏有朋和张铁林都是《还珠格格》的主演,这部火爆一时的电视剧曾陪伴了许多观众的青春岁月。当年的“小燕子”“五阿哥”和“皇阿玛”在王牌现场重聚。本场是《还珠格格》剧组23年来的最全重聚,现场在贾玲和关晓彤“戏说”版小品中,不仅张铁林原版出演“皇阿玛”,许多曾经的“还珠人”都以角色扮相出场,让人仿佛又回到了剧中。

新闻推荐

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紧接第一版)要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管理人员和民兵预备役等力量的作用,动员群众共同参与防控;要严...

丹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牌对王牌5》 “还珠剧组”现场揭秘,而贾玲版紫薇你OK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