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稻城新闻 > 正文

5个被抖音带火的景点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5-18 18:37   https://www.yybnet.net/

延伸阅读

最近抖音是被抖友们刷爆了美食、美妆、音乐、手指舞以及各种搞笑段子,而且还带火了很多惊艳景点。今天我们就看一下那些被抖音带火的景点——

NO.1重庆洪崖洞

洪崖洞位于重庆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以拥城市景观、商务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体而闻名,这里以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为主体,是一个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看两江汇流、品天下美食的好去处。

NO.2华山长空栈道

被誉为“华山第一天险”的长空栈道位于华山南峰东侧山腰,是华山派第一代宗师元代高道贺志真为远离尘世静修成仙,在万仞绝壁上镶嵌石钉搭木椽而筑。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由条石搭成尺许路面,下由石柱固定,许多的都有们来到这说的最多的句话是:“天呐!看着就腿软!”、“我恐高,我不敢”,的确能走上到头的人就是很让人佩服了,如果你们想玩刺激的,那这里就是你们旅游的最佳地方。

NO.3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古称耸雪山、雪山、雪岭,位于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境内。雪山的13峰终年积雪不化,如一条矫健的玉龙横卧山巅,故名“玉龙雪山”。玉龙雪山以险、奇、美、秀著称于世,这里有着最新鲜的空气,最美的景观,是一个集观光、登山、探险、科考、度假、郊游为一体的具有多功能的旅游胜地,很多的抖友们来到这里之后都会流连忘返。

NO.4重庆长江索道

有着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城市“空中客车”之美誉的重庆长江索道,与重庆山水人文特色相辉映,与山城景致相得益彰。乘坐索道可远眺重山叠嶂,近观两岸风光,俯视滚滚长江,体验腾空凌云之感。而且对于大部分的重庆人来说,这条索道是平时上班的日常交通,对我们来说可能是旅游的一个胜地,大家可以来体验一下,很值得一座哦!

NO.5稻城亚丁

被誉为“中国香格里拉之魂”的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境内。因其独特的地貌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更是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这里还是藏民心中的神圣之地。来到这里你可以感受亚丁的独特风光,如果你想摄影,那你来这里就对了,这里堪称是摄影爱好者的堂。

(据周边河南)

新闻推荐

用满腔热忱谱写“电亮藏区”的新篇 来自明珠公司劳务协作藏区独立运维两年的报告

明珠运维班员工在执行任务途中险遇飞石明珠运维人员路遇山火奋不顾身扑救又是730个日夜的坚持和坚守,80名明珠人行走在甘...

稻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稻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个被抖音带火的景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