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稻城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高原骑行被困获解救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16 15:1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成都8月15日电(记者吴光于)12日下午6时37分,四川省稻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游客报警称,11名大学生骑行爱好者,骑行途中突遇暴雨,被困在海子山海拔4600米处。当时天渐黑气温骤降,有人出现低温症,情况危急,急需救援。

正在辖区内执行公务的稻城县桑堆镇派出所所长罗绒丁真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与报警人联系。当晚7时34分,民警找到了被困者,被困人员身体无恙,于当晚8时42分被安全转移到县城。

据罗绒丁真介绍,被困者穿着单薄,装备也不是很齐全,应该不是专业骑行者。他们当时估计是突遇大雨,体力不支,害怕前面路况不明,所以选择报警,这是很明智的决定。否则,一旦进入无人区,后果将不堪设想。

新闻推荐

俄初山植被恢复 工程通过州级验收

甘孜日报讯日前,州环境保护局、州国土资源局、州林业局与稻城县纪委、环林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组成工作组,以现场核查和召...

稻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稻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学生高原骑行被困获解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