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稻城 > 正文

有了甘孜州首家离境退税商店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7-26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日,甘孜州首家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商店在稻城县日松贡布酒店有限公司挂牌,标志着离境退税政策在甘孜州正式落地。

稻城县作为全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随着稻城亚丁景区的发展,境外游客逐年递增,其中2018年境外游客达到2.7万余人次。离境退税商店的设立,有利于吸引更多境外游客来州旅游消费,带动旅游产业健康加快发展、走向世界,拉动本地特色商品和自主创新产品销售,增加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脱贫致富的机会。

为确保境外游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落地见效,稻城县税务局苦干实干,倾情服务发展大局。一是在“实”字上下功夫,狠抓工作保障。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县域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商贸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境外游客消费情况,征求纳税人自主申请离境退税定点意愿,顺利完成退税商店备案。二是在“优”字上下功夫,狠抓学习培训。对内组织退税管理人员开展全员培训,确保熟知政策、熟练操作,高效办税,优质服务;对外尽心尽责尽力为纳税人精准辅导退税政策,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准确填报表单,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切实为境外游客提供满意的服务。三是在“亮”字上下功夫,狠抓工作宣传。结合“山地旅游节”“亚丁天空跑”等国际性赛事活动,大力宣传离境退税政策,在亚丁景区“游客中心”涉外酒店等游客密集处摆放多语言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离境退税商店知晓度,满足境外游客消费需求,擦亮全州首张境外游客购物离境退税“名片”。

朱艳秋 文铁桥 夏晓红

新闻推荐

《我把四川唱给你听》 让你从此爱上四川

歌曲《我把四川唱给你听》是在成都市面向全球展开“天府之歌”征集活动中,入选10首具有代表性的“一张四川的CD”。这首歌...

稻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稻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了甘孜州首家离境退税商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