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稻城 > 正文

韩红带队,谭维维张歆艺王铮亮集结 “爱心百人援川” 成都出发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05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上午,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川”之“大型医疗援助公益活动”在成都金牛宾馆启动,包括谭维维、张歆艺、王铮亮、吉杰、陈明、金池在内的明星志愿者,都将与韩红一同踏上这次爱心公益旅程。“少说多做,做点实事……”歌手手韩红上台,只用了十分简短的话表明了态度。

8月4日早晨,50多辆白色救护车和医疗巡诊车在成都金牛宾馆“整装待发”,准备前往北川、黑水、稻城、昭觉、木里等地,为当地老百姓免费发放药品和进行义诊。出发前,一阵阵宣誓声传来,“我志愿加入韩红爱心·百人援川志愿者团队。在未来的十五天公益旅程中,我承诺,用平视的目光看待每一位受访者,对他人的帮助建立在绝对的尊重上;我承诺……”歌手王铮亮带着上百位志愿者集体宣言,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川”之“大型医疗援助公益活动”宣告启动。

据了解,在汶川大地震后,韩红深受触动,创立了“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9年来先后前往西藏、新疆、贵州等西部地区,每年定期助力当地的医疗事业。本次“百人援川”,将在四川省开展为期15天的义诊和捐赠活动,覆盖四川两市三州九县(区),行程3300公里。援助项目包括9场大型义诊、免费普查疑难杂症、1万个医疗急救“健康包”、免费白内障手术、乡镇卫生院骨干培训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义诊途中加入了不少川籍艺人,如谭维维、王铮亮、张歆艺、吉杰等,他们和爱心团队一起,还将专程前往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进行参观,缅怀革命先烈。“我觉得跟着韩红去做这些公益活动,都是很骄傲的。”张歆艺向记者透露,这次自己主要担任药房的工作,负责分药。“当作观察生活,演员嘛,需要多走到人民群众中去。”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李铭铭

新闻推荐

全省交通系统到甘孜州调研学习理亚路建设经验 全面提升交通工程品质

甘孜日报讯7月15日至17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朱学雷率领由省交通运输厅和厅公路局相关工作人员、全省各市(州)分管交通建设...

稻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稻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邂逅木雅 韦 诚2019-07-17 07:53
评论:( 韩红带队,谭维维张歆艺王铮亮集结 “爱心百人援川” 成都出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