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稻城 > 正文

稻城县 大力提升农牧民环保意识

来源:甘孜日报 2019-12-02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宣讲现场。

甘孜日报讯 为提高农牧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11月23日至28日,稻城县生态环境局组成综合宣讲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性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资料等形式,结合“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密不可分的关系,以及近年来私采砂石、滥采石头、乱挖草皮、偷伐盗伐林木等破坏生态环境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向群众深入讲解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通过现场解答环境保护问题,使环境保护和绿色生态文明意识深入人心,让农牧民群众真正做到“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

为切实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宣讲组还鼓励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治乱的线索举报,清除生态环境领域各种乱象。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各类环境保护宣传资料3000余份,环保挂历1000余份,环保手提袋、围裙1000余份,日用品1000余份。夏闯 文/图

新闻推荐

纳溪:法院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近年来,泸州市纳溪区法院充分发挥和延伸审判职能,与时俱进,多举措助力辖区基层社会治理。推进诉源治理实质化,坚持党...

稻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稻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稻城县 大力提升农牧民环保意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