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稻城 > 正文

国产ARJ21飞机完成高原试飞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7-3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上海7月30日电(记者贾远琨)ARJ21飞机103架机30日在全球海拔最高民用机场——稻城亚丁机场(海拔4411米)完成最大起降高度扩展试验试飞返回上海,通过半个月的试验试飞,充分验证了ARJ21飞机在高高原机场环境下的起降能力。这标志着ARJ21飞机运行范围可覆盖所有高高原机场,为未来开辟高原航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原机场是指海拔高于1500米的机场,其中1500至2438米范围内的为一般高原机场,2438米及以上的为高高原机场。高原机场空气稀薄、地形复杂、气象多变,对飞机性能和运行支持保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国是拥有高原机场最多的国家,其中高高原机场就有19个,主要集中在西部地区。

新闻推荐

泸州市人民医院援藏医生 以精湛医术收获“粉丝”

本报讯(梁莹)近段时间,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人民医院康复理疗科门口每天都排着长龙,不少患者都点名要找“李医生”。这位李医...

稻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稻城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云端铺就幸福路2020-07-08 07:23
猜你喜欢:
评论:(国产ARJ21飞机完成高原试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