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稻城 > 正文

我国无人直升机 创起降海拔新纪录 基本具备全疆域飞行能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9-29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成都9月28日电(记者胡喆、谢佼)记者28日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国产高原无人直升机AR-500C在四川稻城亚丁机场创造了海拔4411米的国产无人直升机起降高度新纪录,基本具备全疆域飞行能力。

在四川稻城亚丁机场的首次高原科研试飞中,AR-500C先后完成了悬停回转、前后左右机动飞行等动作,数据显示其状态良好,具备良好的高原性能。该机型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研制。AR-500C总设计师曾国贵介绍,本次高原科研首飞结果证实AR-500C具备在海拔4411米携带80公斤载荷飞行5小时以上的能力,意味着该型机在高原地区应急救援中,一次飞行可保障30人一天的食物量。

AR-500C以高原地区为主要应用场景,同时可覆盖全疆域使用,其最大起飞重量500千克,使用升限7000米,最大平飞速度每小时170千米;具备自动起降、自动悬停、超视距航线飞行、预编程飞行、航线在线重规划和无线上传等高级功能,并具备安全飞行区域限制保护、主要部件故障自动诊断识别等功能,可应用于应急救援、物资投送、安保消防、森林防火、海事监管等领域。

新闻推荐

甘孜建州70周年 产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

甘孜稻城亚丁机场。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于1950年11月24日,是全国建立的第一个专区级少数民族自治州。70年,甘孜藏族自治...

稻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稻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国无人直升机 创起降海拔新纪录 基本具备全疆域飞行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