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道孚新闻 > 正文

省依法治省目标考核组考核甘孜州2017年依法治州工作时要求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依法治州工作

来源:甘孜日报 2017-12-06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12月4日,省依法治省第四考核组组长、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陈兴国率省依法治省目标考核组一行到甘孜州考核2017年依法治州工作,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随机抽查、查阅工作台账、实地查验等方式,对甘孜州2017年度依法治州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在依法治州工作汇报会上,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高展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近年来,按照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藏区工作思路,州委、州政府紧紧围绕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突出脱贫奔康和长治久安两个关键,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精心组织实施扶贫攻坚、依法治州、产业富民、交通先行、城乡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六大战略,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全州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甘孜藏区静悄悄地发生了根本性历史性变化。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依法治州战略”深入推进之年。一年来,甘孜州认真贯彻省委“依法治省”系列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州委“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州战略,努力把藏区一切事务纳入法治化轨道,推动法治甘孜建设取得成效。

陈兴国对甘孜州2017年度依法治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甘孜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依法治州工作,坚持把依法治州战略作为甘孜州“六大战略”之首,与抓发展民生稳定相结合,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明显。他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依法治州工作;要再接再厉,展示新作为,展现新业绩。下一步甘孜州要继续保持依法治州重视力度不减;在重点工作上攻坚克难;在对标先进上查漏补缺;在队伍建设上提升工作能力。

罗振华表示,甘孜州将继续保持工作定力,做到工作力量不减、工作力度不降;继续保持对全州依法治州的统筹强化工作措施。同时围绕重点难点,强化攻坚力度,彰显法治权威,严格依法办事,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处理好藏区一切事物和法治权威的维护。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重视力度,补短板,强措施。将本次会议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

会上,康定市和州法院、州检察院、州纪委、州委统战部、州委政法委等15个主要单位作了依法治州工作情况汇报。

5日至6日,考核组还先后深入到康定市、道孚县,实地考察考核依法治州工作完成情况。

新闻推荐

道孚县上好入党前廉政“第一课”

本报讯(胡金莲)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意识、廉政意识,日前,在道孚县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县纪委对县级各单位、各乡镇、各企事业单位共100余名参训学员进行了授课,进一步前移反腐倡廉教育的...

道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道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依法治省目标考核组考核甘孜州2017年依法治州工作时要求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依法治州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