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道孚新闻 > 正文

追求高质量 扬鞭新征程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5-10 03:48   https://www.yybnet.net/

新居前的泽翁满面春色。

行程千里,访贫问苦,驻足处皆是直抵人心的温暖。

拳拳深情,殷殷嘱托,鼓舞后总有切实着力的行动。

5月初的川西高原,群峰巍峨,风光如画。

5月2日至4日,省委书记彭清华乘车上千公里,来甘孜州考察调研。点点细节,步步深情,表达着彭清华书记对深度贫困藏区的深切关怀。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甘孜州立即用实干回应殷殷关怀。5月4日至5日,本报记者沿着彭清华书记的考察调研路线来到道孚县,串联起点点滴滴的温暖,感受在彭清华书记的关怀与鼓励下,广大干群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征程上的道孚,信心满怀,热潮涌动。

书记讲话鼓舞人 落实见效是关键

“彭清华书记道孚之行,是对道孚干群的鼓舞和激励。对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我们要快落实见行动。”5月4日下午6时,刚开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讨论会的道孚县县委书记蒲永峰兴奋地对记者说。

5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刚调研考察踏上归程; 5月4日下午,道孚县立刻召开会议,贯彻彭清华书记来甘孜州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走基层、问民生、看实情、听心声、商良策,彭清华书记在道孚考察调研,给道孚干群留下“立体”印象。蒲永峰说,彭清华书记在道孚短短两天,却留下难忘记忆。他脚踏实地的作风、亲民爱民的情怀,将党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春雨润物般的暖意。

牵挂群众冷暖、关心群众增收、着眼产业发展,让人感动。蒲永峰回忆,彭清华书记走进八美镇中古村一组村民泽翁家,仔细询问灾后重建情况、品尝藏家美食、算收入账指致富路,面对面接触,心贴心交流,就像一家人说家事拉家常,让人感受到无比亲近和温馨。

蒲永峰谈到一个难忘的细节,在彭清华书记探访完贫困村民泽翁家准备离开时,看到道路两边菜地里有十余名村民正在劳作,他主动招呼劳作的村民,拉着村民沾满泥土的双手,一一握手问好。临上车时又回头来与大家挥手致意,说,看到大家脱贫奔康的信心足、心劲高,精神面貌好,很高兴,希望大家发展致富产业,高质量脱贫奔康,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生活会越来越美。临行一语,给人民群众带来直抵人心的温暖。(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重源头 抓监管 强整治 除隐患 甘孜州多部门联动抓实冬季道路运输安全

岁末年初历来是甘孜州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期间将迎来春运,人流、物流、车流剧增,安全生产保障任务将更繁重。据相关部门预测,今年甘孜州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将面临更加严峻的灾害性天气...

道孚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道孚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求高质量 扬鞭新征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