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道孚新闻 > 正文

万亩油菜花开金黄花海如画卷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7-12 02:06   https://www.yybnet.net/

7月11日,道孚县协德乡,2万余亩春油菜悄然绽放,与不远处的藏房在阳光的照耀下融为一体。自6月底以来,慕名前来观赏油菜花美景的游客不断增加,附近村民积极主动发展现代服务业,有的开小卖部,有的搞民居接待,生意相当火爆。预计7月中旬将迎来盛花期且持续30天左右。图为协德美景。

县委中心报道组 张德禧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道孚开展“互联网+农村电子商务”培训 引导电商能人网上“淘宝”

甘孜日报讯“怎么样在同样的产品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抓住产品的特性和线上交流对方的需求点,流量越多、收藏越大、购买欲望...

道孚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道孚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以案说法(七)2018-05-17 01:29
评论:(万亩油菜花开金黄花海如画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