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道孚新闻 > 正文

道孚县 完成第二轮巡察工作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7-23 01:27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7月17日,道孚县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

会议对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坚持原则、敢于“亮剑”,总结经验做法,查找差距不足,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政策能力和业务水平;要督促整改落实,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加强督促了解、跟踪督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整改不到位的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对拒不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并通报曝光;要周密谋划做好下轮巡察准备工作,结合实际,加强分析研判,精准掌握问题,加强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做好人员准备,为顺利完成下一轮巡察工作奠定基础。

该县第二轮巡察共完成4个县级单位的巡察工作,发现问题线索19条,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程序问题分类处置,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整改意见13条,向县纪监委移送问题线索4条,向县委组织部移送干部管理类问题线索2条。

陈莉 罗崇军

新闻推荐

以人为本 全力抢险 甘孜州闻“汛”而动战洪魔

闻“汛”而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力战洪魔。今年,甘孜州汛情严峻,全州多地普降暴雨,大渡河、鲜水河水位不同程度上涨,多地均超出...

道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道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以案说法(七)2018-05-17 01:29
评论:(道孚县 完成第二轮巡察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