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道孚 > 正文

道孚县应急后备医院正式启用 首批收治24名 新冠肺炎患者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21 01:26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2月19日,24名新冠肺炎患者正式入住道孚县应急后备医院,大大缓解了道孚县人民医院的救治压力。

为进一步加强防控力量,满足发热患者接送、留观、筛查、救治需要,确保来院患者“零漏诊”、医务人员“零感染”,道孚县决定将中藏医院改造为接收现有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定点医疗机构。

经过三天日夜奋战,2月19日,道孚县中藏医院应急改造完成,设置传染病“三区两通道”,通过专家鉴定,达到相关标准。目前,医院共启用13间病房34个床位。每间病房里都配有卫生间、取暖设备,并贴心准备了生活用品。考虑高原地区气温低,每张病床都配了两床棉被。

当天下午,一辆负压救护车缓缓驶进道孚县应急备用医院,首批新冠肺炎患者在医护人员的照顾下入住传染病房,标志着道孚县应急后备医院正式启用。

记者 谢臣仁

新闻推荐

?向秋在督导北路片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时要求 以最坚定的信心决心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孜日报讯2月11日以来,按照州委安排,州政协主席向秋带队深入道孚、炉霍、色达、甘孜、德格、白玉、新龙等县跑面督导新冠...

道孚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道孚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道孚县应急后备医院正式启用 首批收治24名 新冠肺炎患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