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道孚 > 正文

4家爱心企业捐赠防护物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2-21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鲁倩文)昨(20)日,乐山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政企携手同行助力复工复产”捐赠仪式在市心连心服务中心举行。副市长廖克全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四川省乐山市福华农科投资集团代表合作伙伴德国赢创工业集团中国区向乐山捐赠口罩5000个、防护服50套和84消毒液5吨,市卫健委代表乐山市卫健系统接受捐赠物资。同时,四川省乐山市福华农科投资集团还向武汉大学捐赠84消毒液30吨,共青团乐山市委代表武汉大学接受捐赠物资;向甘孜州道孚县捐赠84消毒液17吨,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分会代表甘孜州道孚县接受捐赠物资。

此外,四川峨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向乐山市工业企业捐赠口罩2万个、测温枪600支,峨眉山市伊心乐源动漫有限公司向乐山市工业企业捐赠口罩8万个,市经济信息化局代表乐山市经信系统接受捐赠物资。

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决策部署,充分践行企业担当,为抗击疫情和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物资保障,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四川省疫情平稳 呈波动下降趋势

本报讯(记者袁婧石小宏)2月19日晚,省政府新闻办在蓉举行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六场),通报...

道孚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道孚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家爱心企业捐赠防护物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