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道孚 > 正文

四川省省际客运班线基本恢复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3-24 05:45   https://www.yybnet.net/

常态运输

本报讯(记者 王眉灵)截至3月22日,除到湖北、北京外,四川省省际客运班线基本恢复,送农民工安全返岗的“春风行动”也从3月21日零时起转为常态化运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1月下旬,四川省暂停至武汉的长途客运班线,并逐步将停运范围扩大到所有省际班线。随着疫情逐步缓解,为服务复工复产,2月初,四川省在全国率先提出实施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春风行动”,通过统一组织、开行专车,把农民工“点对点、一站式”安全有序送达务工岗位。

数据显示,截至3月20日,全省共开行“春风行动”专车28897辆,运送返岗农民工55.2万余人,省外目的地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地区外的所有省份、250个地级市。“平均每天送上万人返岗。”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说,由于全省农民工跨省外出务工返岗率达到了96.8%,大规模返岗运输基本结束,加上省际客运班线陆续恢复,“春风行动”从21日零时起转为常态化运输。

截至3月22日,四川省除阿坝州甘孜州为部分恢复道路客运外,全省其他19个市州已全面恢复道路客运;除甘孜州道孚县外,全省其他182个县(市、区)均已恢复省际、市际、县际、县内班线客运和出租汽车客运。

新闻推荐

道孚战“疫”:53天决胜雪域高原

道孚战“疫”:53天决胜雪域高原□谢臣仁本报记者游飞石小宏3月19日,道孚县人民医院16名医护人员竖起大拇指,与全县最后...

道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道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省际客运班线基本恢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