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德格 > 正文

“云甘孜”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下载及时享受主流党报“新闻大餐”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4-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扫二维码下载云甘孜新闻客户端

甘孜日报讯 “下载了‘云甘孜’APP,不仅可以查阅州内外新闻热点,还能查看各种生活服务信息,确实为大家提供了很多便利。”昨(10)日,康定康巴大酒店会议大厅内,德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丽娜掏出手机。“滴……”她扫了一下大屏幕上的二维码,成为这个新闻客户端的又一位用户。

在当天中午召开的甘孜日报新闻客户端上线研讨会上,“云甘孜”APP正式上线,同时11台“指点康巴”室内点读屏在州内各地安置完毕。至此,甘孜州118万干部群众有了移动阅读新入口,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主流党报“新闻大餐”。作为藏区创刊最早的《甘孜日报》,全面形成了新闻客户端、网站、微博、微信、点读屏等多种形式的融媒体传播格局。

“知政要、悦美文、找服务、看直播、学藏语,云甘孜!”据甘孜日报社负责人介绍,打造新闻客户端正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领导有关建成新型主流媒体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的要求,“甘孜日报首款新闻客户端仍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在丰富服务功能上加强设计,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突出本土化生产、可视化呈现、互动化传播,增强信息传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总体上一以贯之力求实现‘凝聚康巴正能量,传播甘孜好声音’的目标。”

据悉,今年2月22日,甘孜日报社获得全州首个《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云甘孜”APP同时也是甘孜州首个获得网信部门许可上线的客户端。

记者 肖宵

新闻推荐

前沿科技点燃新媒体产品传播新路径

本报新媒体爆款产品专题研修班昨日开班本报讯(记者曹晋敏实习记者孙小媛)昨(26)日上午9点,四川法治报新媒体爆款产品专题...

德格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德格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康巴文化中心德格2018-12-10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云甘孜”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下载及时享受主流党报“新闻大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