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德格 > 正文

德格县大力推进产业富民战略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5-3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年来,德格县大力实施产业富民战略,加快生态旅游业、生态能源业、民族文化产业、生态农牧业等产业发展步伐,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夯实富民根基。

优先发展生态旅游业。1至4月实现接待游客14.8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4亿元;印经院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进入基础开挖阶段,完成投资800万元;玉隆拉错旅游区建设项目已完善项目前期手续;新建旅游厕所项目进入前期工作准备阶段。

有序推进生态能源业。农网改造升级工程10kV及以下项目,涉及德格县12个乡镇,28个贫困村,计划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54.82公里。

加快发展民族文化产业。麦宿片区民族手工艺展示(销)及培训项目,目前已完成三通一平,百村抱团发展”文化旅游扶贫产业园区(印经院文化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园区建设80%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其余20%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加快发展生态农牧业。始终把发展现代农牧业放在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之首,1至5月已完成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基地2.77万亩,实现农产品加工产值70万元。

县委中心报道组

新闻推荐

康巴文化博览园 计划明年国庆开园

甘孜日报讯记者12日从德格文化旅游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康巴文化博览园所属的12个主体项目已累计完成土建投资74...

德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格县大力推进产业富民战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