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德格 > 正文

不忘初心 不负使命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7-12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感动四川省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不负使命。

本报讯(记者 陈松)7月11日,由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牵头组织、四川党建期刊集团承办的“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成都举行。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党建期刊集团、四川出版集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峨眉电影集团、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计65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了报告团的深情讲述,深切感受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56岁的其美多吉,是甘孜州德格县龚垭乡人,1989年进入邮政系统,现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长途邮运驾驶员、驾押组组长。2016年,其美多吉所在的康定-德格邮路车队当选交通运输部“中国运输领袖品牌”;2018年,康定-德格邮路被交通运输部命名为“其美多吉雪线邮路”。其美多吉本人曾获“中国好人榜”“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时代楷模”等称号。

报告会上,其美多吉作《雪线邮路是我一生的路》分享报告,再现了“三十忠诚风与雪,万里邮路云和月”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深受触动,会场内一次次响起热烈掌声。此外,其美多吉之子扎西泽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新闻中心记者何艳华分别以《阿爸,我心中的英雄》《雪线邮路上的绿色航标》为题作了分享报告。

报告会后,与会的四川省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其美多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于职守、专注执着的奉献精神,干好本职工作,讲好四川故事,做出新的业绩和贡献。

新闻推荐

德格县发展庭院经济 崩东寺有望实现蔬菜自给

甘孜日报讯日前,记者在德格县中扎科乡采访时获悉,今年5月初,位于该乡的崩东寺在县级相关部门和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建起了4...

德格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德格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 不负使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