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德格 > 正文

德格县 招商引资五企业签约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8-16 00:40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8月13日下午,康巴文化高峰论坛“372111312”系列活动举行德格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坚实开放的营商环境甫一亮相就引起了到会专家、学者、嘉宾和来自北京、深圳、成都等地29家企业代表的极大兴趣,并现场与5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德格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缘、甘孜州西北部,地处川青藏三省区结合部,是西进西藏、北入青海的重要交通枢纽。当前,境内横贯全境的G317线、S456线已完成改造提升,G215线和S458线正加快建设,格萨尔机场即将于今年9月通航,马尔康至德格高速正在抓紧开展前期工作,“两国道两省道一机场一高速”立体交通格局即将形成,制约德格发展的交通瓶颈得到根本性解决,为德格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推介会上,县委负责人立足境内厚重的历史文化、绚丽多姿的人文风情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围绕县委“1371”扶贫产业布局,向与会人员推介了涉及生态文化旅游业、特色种养殖业、藏医药业等多个领域的城区改造、景区开发、园区建设、魅力集镇(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农牧特产品开发等一大批优势项目,诚邀广大客商到德格创业兴业、旅游观光,携手同行,共谋德格发展,共赢德格未来;并表示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优惠的政策、宽松的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会上,环球雅途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国安农业有限公司、成都创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威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绿珂能源有限公司5家企业分别与德格县人民政府达成合作,现场进行了项目签约。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德格县“非遗”传承进校园 让文化遗产“活”起来

学生们正在练习藏文书法。甘孜日报讯“她的书法作品很丰富,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如此年轻就有这样高的造诣真是不容易。”5月6...

德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格县 招商引资五企业签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