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得荣新闻 > 正文

加强沟通合作 推进共同发展 甘孜迪庆两州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

来源:甘孜日报 2017-10-24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涛)10月20日晚,甘孜迪庆两州在迪庆州香格里拉市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云南省迪庆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齐建新,就加强两州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分别讲话。双方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兄弟市州友谊,加强沟通合作,推进两地共同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格绒,迪庆州委副书记茶忠旺,迪庆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苏金春出席座谈会。

肖友才说,我们要深化7月26日在玉树座谈会上达成的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态环境共建共治、产业发展共帮共扶、边界维稳共抓共管、情报信息共享共用合作共识,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促进共识落地落实。要共同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全力以赴破解交通“瓶颈”制约;要充分发挥地域文化、生态环境优势,共同发展好旅游产业;要始终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沟通,共同妥善处理好边界问题;要加强文化交流合作,全力配合迪庆州办好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共同弘扬康巴文化。

齐建新对甘孜州长期以来给予迪庆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推动两州合作提出建议。他说,两州要在更高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资源开发、文化经贸交流等,共同维护边界和谐稳定,努力把康巴地区的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州政府秘书长程永红,迪庆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涛,两州相关州级部门负责人,香格里拉市、得荣县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得荣县 让懒政干部职工上“黑名单”

本报讯(徐平波刘炳科)“日前,得荣县作风办在对全县机关单位人员在岗情况、去向登记和内部考勤等方面专项督查时,发现有一单位办公室大门紧闭,没有干部在岗。情况查实后,督查组给予该单位上班不在岗的...

得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得荣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沟通合作 推进共同发展 甘孜迪庆两州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