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甘孜县新闻 > 正文

甘孜县实施“牵手 工程”提升教师技能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9-10 04:22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年来,甘孜县在校学生逐年攀升,青年教师也逐渐增多,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该县组织实施了“2018年青年教师‘牵手工程\’”。

为做好培训各项工作,该县通过调研摸排、骨干授教、跟岗培训、考核评价四个阶段,有针对性地做实了青年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工作。

今年初,该县组织骨干教师对近五年来新入岗教师进行了摸排听课,全面了解新进教师的基本情况,认真梳理出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抽调县域内优秀教学骨干教师对青年教师进行能力提升集中培训,根据前期调研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课和培训准备,力争达到培训效果最优化;把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分别与城区各校的骨干教师进行结对跟岗,由骨干教师从备课、上课、布置和批改、辅导学生、对学生的考核检测和组织课外活动等进行一一指导,跟岗结束后由青年教师上示范课,指导教师点评并给出跟岗结论;县教体育局根据培训教师的培训出勤、听课记录、培训记录、培训心得体会、跟岗培训考核结论和返校后学习跟踪反馈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价,考核合格后发放学时证明和培训证书。

卢兰

新闻推荐

甘孜县举办乡村文化艺术展

文艺演出现场。市民观看作品展。甘孜日报讯近日,甘孜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新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乡村文化艺术展,吸引了近80...

甘孜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县实施“牵手 工程”提升教师技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