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甘孜县新闻 > 正文

省八一康复中心 在甘孜县开展助残活动

来源:甘孜日报 2018-10-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日,由州残联带队,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专家组深入甘孜县开展了“喜波勒雄”贫困残疾人假肢取型及安装。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2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进行了假肢数据记录、测量、打模和取样。一个月后,这2名残疾人就能免费领到为自己量身订做的假肢。同时,专家组还为172名肢体残疾人免费发放了护肩、护踝、可调节性腰带、老年人保健鞋、护膝等成人矫形器172件。甘孜县残联也在活动现场免费发放了3辆轮椅,23支手杖。

据了解,此次救助对象必须是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低保残疾人或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活动惠及200名残疾人,为残疾群众减轻了家庭负担,改善了他们的生活质量,有效的解决了他们日常生活出行不便等问题。

据州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群团“喜波勒雄”活动,助推扶贫攻坚,推进甘孜州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健康发展,体现党委、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有效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则玛拉姆 张莉涓

新闻推荐

文明新风扑面 乡村“颜值”大增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余应琼)村容村貌整洁有序、群众文化丰富多彩、孝老爱亲蔚然成风、身边好人不断涌现……如今行走...

甘孜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八一康复中心 在甘孜县开展助残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