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县 > 正文

甘孜县 确保节日文化市场有序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1-23 00:39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县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甘孜日报讯 1月20日,甘孜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文广旅局、县市场监督局、县民宗局等部门在城区内开展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针对文化市场是否存在违禁、恐怖、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等不健康内容;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盗版书刊、非法下载违禁音乐、图片等内容进行检查;认真核查网吧实名登记情况,逐一核对上网人员身份信息,排查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实行实名登记。

据悉,此次检查覆盖书店、网吧、打字复印店、手机专卖店、音像制品店等经营场所共计23家,未发现违禁物品。

据县“扫黄打非”办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县将联合有关部门继续强化对甘孜县“扫黄打非”涉及的经营单位进行监督管理,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甘孜县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平稳安全健康,为群众营造健康、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县融媒体中心 徐杰 文/图

新闻推荐

甘孜州各地狠抓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甘孜县甘孜日报讯11月13日至15日,甘孜县集中组织森林草原专业灭火大队队员105人在人员聚集的路口开展为期3天的森林草原防...

甘孜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县 确保节日文化市场有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