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县 > 正文

甘孜县 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20 00:57   https://www.yybnet.net/

督导组在大德乡开展督导。

甘孜日报讯 2月12日,笔者从甘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加强疫情防控,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的职能作用,该县组建以县级领导为组长的6个工作督查组和1个纪律监督组,分赴全县5个片区22个乡(镇)、42个寺管会、219个行政村、4个社区和居民小区,全覆盖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该县各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直接下沉到村、社区,通过现场走访一线干部群众、查看一线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各乡镇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县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重点聚焦各乡镇各部门主体责任、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对“三类”来县返县人员的管控情况、公共场所管控落实情况、宣传引导情况以及村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在督导过程中,杜绝了在乡镇机关听汇报、翻资料,在乡镇干部陪同下调查走访等蜻蜓点水式的督查方式,确保掌握真实、具体的情况。截止目前,该县各督导组重点对全县22个乡(镇)、219个行政村、42座寺庙,4个社区和100余个居民小区进行了全覆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20余个,提出整改建议20余条。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将结合各乡镇、各部门在疫情防控中属地管理职责及任务分工,“清单式”发出“点球”,明晰监督检查重点,及时收集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定期不定期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常态督查检查,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分析研判,强化工作措施,加强跟踪问效,动真碰硬真督实查。

县融媒体中心 李珍兰 文/图

新闻推荐

甘孜:网格化助力藏区依法治理常态化

网格员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甘孜县委政法委供图本报全媒体记者赵文今年8月初,甘孜县旭日岭社区网格员高源在...

甘孜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甘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县 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