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九龙新闻 > 正文

全市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南宁日报 2017-12-26 1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新韬)12月22日,2017年第四季度全市消防工作联席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市重点火灾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议播放了入冬以来发生在北京大兴、山东潍坊、四川九龙寨及南宁市科德路一仓库突发火灾的案例专题片,通报了当前南宁市火灾安全形势。入冬以来,南宁市虽未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但火灾防控形势也非常严峻。会议要求,全市火灾防控重点单位要增强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尤其是各单位法定代表人作为消防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将存在的火灾隐患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切实抓好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迅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整治,定期开展防火检查和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要加大消防安全资金的投入,建立专职或志愿消防队、微型消防站;要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击鼓奋进踏歌行 ——九龙县在脱贫奔康中的绿色印记

九龙县七日村合作社花椒油生产车间。■本报记者田杰文/图金秋时节,秘境九龙,美得让人心驰神往,美得让人流连忘返。9月20日,记者随团踏访了这座秀美的高原碧水风情城。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九龙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九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