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九龙新闻 > 正文

形成科技创新共识 发挥科技支撑作用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4-17 01:16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第一版)经费投入和队伍建设,全力推动甘孜州科技创新再现新作为。全州科技系统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技术精湛”的廉洁科技队伍。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17年科技扶贫在线运管中心建设运行先进单位,泸定县政府、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和九龙县农牧科技局作了交流发言,同时还签订了科技创新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

当天上午,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泸定县杵坭乡农旅结合水果基地、冷碛镇草莓基地、泸桥镇千亩羊肚菌产业、荒山荒坡仙桃林和泸定科技扶贫在线运管中心。

新闻推荐

面对五年来甘孜州教育事业取得的非凡业绩 广大干部群众感慨万端:“我幸福,孩子上学不再难!” 请看—— 民族教育展新颜

党的十八大以来,甘孜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加快民族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跨越发展、均衡发展;通过加大投入、加强队伍建设等,让甘孜州教育跨上了进步发展的新台阶。...

九龙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九龙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形成科技创新共识 发挥科技支撑作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