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九龙 > 正文

九龙县 村民栽桃“有钱图”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4-2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这次培训不仅操作性强,而且实用性高,有树苗有技术有销路,这是党和政府给我们发展产业吃定心丸啊。”参加完乡里组织的果树种植培训后,河坝村村民感慨地说。河坝村是九龙县乌拉溪乡乡村振兴示范村,日前,该乡特邀龙泉桃树种植专家,按照“果园种植产业基地”规划,指导当地村民桃树种植技术和管理技术,在乌拉溪乡拉开乡村振兴的序幕。

此次参训村民30余人,发放桃树苗5200棵,涉及农户29户,预计种植规模70亩。培训中,种植专家就种植桃树的产业前景、旅游价值作了全面宣传,并从苗木处理方式、栽种技巧、压枝技巧、田间管理等技术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讲解。随后,专家们还到田里为群众现场演示科学、高成活率的种植方式,以达到最优质的观赏效果和采摘高度。

成立果树种植园是乌拉溪乡因地制宜,为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而进行的合理规划。培训结束后,村民们对把河坝村桃树种植园打造成为一个绿色、生态、富民的产业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干,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县委中心报道组 孙小丽

新闻推荐

九龙县八窝龙乡 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甘孜日报讯3月5日,为加大“生态扶贫、清洁村庄、乡村绿化”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九龙县八窝龙乡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九龙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九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龙县 村民栽桃“有钱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