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康定 > 正文

让纳税人“一次都不跑”康定为纳税人办税疏堵保畅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5-24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朱艳秋 文铁桥 记者 杨琦)“太方便了,再也不用带着客户两边跑了,一次就能办全部房产交易事项,为我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5月22日,到康定市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房产交易的甘孜州厚盟房地产中介公司陈利秀向税务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言语间洋溢着纳税人满满的获得感。

据了解,今年以来,康定市税务局针对政务中心和房产交易中心分设于新老城区,办理房产交易涉税事项的纳税人需要来回跑、多头跑的现状,以满足纳税人需求、方便纳税人办税为导向,积极主动与不动产登记部门协调沟通,争取支持。康定市房产交易中心在仅有的5个房产交易窗口中,腾出2个窗口作为税务窗口,切实解决了群众办事“两头跑”问题,真正实现了办理房产交易事项只进“一个门”、办完“两家事”。

据悉,自5月10日正式进驻房产交易中心以来,康定税务窗口已办理房产交易涉税业务108笔,不仅让纳税人“一次都不跑”,而且有效减轻了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窗口压力,进一步促进了“疏堵保畅”。

新闻推荐

康定市法院 司法为民暖人心

甘孜日报讯5月21日上午,康定市雅拉乡清泉二村的三位村民来到康定市人民法院,向民事审判庭法官易敏送上“严格执法、司法为...

康定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康定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纳税人“一次都不跑”康定为纳税人办税疏堵保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