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理塘新闻 > 正文

通川区财政局加强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财政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 2018-05-2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通川区财政局创新举措,加强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财政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已成功接待对口帮扶单位理塘县财政局工作交流人员2批21人次,双方就财政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效。

通川区财政局明确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按照“局对局、股对股、岗对岗”原则,在交流学习期间,对理塘县财政干部予以对口安排。理塘县交流干部到办公室、预算股、国库股等多个股室进行跟岗学习,对财政工作制度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规范化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特别是在农业股,双方对四项扶贫基金的建立使用监管等环节制度建设、脱贫攻坚中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东 特约记者文志碧)

新闻推荐

理塘县检察院 法治宣讲进校园

甘孜日报讯近日,伴着朗朗书声,理塘县检察院干警来到理塘县村戈乡中心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高段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

理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理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通川区财政局加强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财政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