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理塘新闻 > 正文

青睐甘孜牛肝菌 意大利签下千万元订单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9-22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梁现瑞

“我们刚刚和意大利一家公司达成协议,一年向对方销售38吨牛肝菌,合同金额超过千万元人民币。”9月21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一号厅甘孜州馆,理塘县商务局局长黄祥明高兴地说。

此前一天,意大利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迪马约刚刚结束第十七届西部国际博览会的行程,返回意大利。而第二天甘孜州就把生意做到了意大利。这种缘分,正是因为西博会。两年前的第十六届西博会,来自意大利的客商在展厅第一次见到了甘孜州的牛肝菌。让客商们惊喜的是,这种美味的食材长在大山深处,没有任何污染。除了牛肝菌,甘孜州还将向意大利出口150公斤虫草,每公斤市场价格大约为1万-3万美金,两项相加,其出口金额在3000万元人民币左右。

新闻推荐

五粮液集团向理塘县 捐赠教育扶贫物资

甘孜日报讯8月12日,23辆满载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浓浓温情的“教育扶贫物资”的大货车到达理塘县。据了解,此批“教育扶贫物...

理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理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扫黑除恶暖民心2018-09-07 01:06
猜你喜欢:
评论:(青睐甘孜牛肝菌 意大利签下千万元订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