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理塘新闻 > 正文

理塘县: 节日活动多 国庆氛围浓

来源:甘孜日报 2018-10-08 01:36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十一”期间,理塘县各乡镇的道路两旁、商铺、民居都挂起了一面面鲜艳的国旗,一派祥和、喜庆的气氛。同时该县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国庆节系列活动,全县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抒发对新时代生活的真挚感受,表达对祖国69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在格萨尔广场上,热闹欢腾,人山人海,这里正在举办全县中小学生文艺汇演活动。开场舞蹈《羌塘阳光》,以跃动的脚步,优美的舞姿,独具特色的民族服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舞蹈《红色记忆》,激起了人们无限的爱国热情,小小的胸怀,装满了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之情。孩子们的节目形式多样,有优美的民族舞蹈,有动听的民族歌曲,诠释了青春与活力,展现了理塘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国庆期间,五千多名各族群众和外来游客欢聚格萨尔广场,观看了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本次活动充分结合理塘本地文化特色,展现了锅庄和藏戏两项民族传统文艺项目。

县委中心报道组 叶强平 殷洁

新闻推荐

理塘县 70余农牧民学氆氇编织

甘孜日报讯9月12日,理塘县2018年新都·金堂扶贫专班氆氇编织(二期)培训开班,70余农牧民参加为期20天的现场学习。据了解,氆氇...

理塘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理塘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扫黑除恶暖民心2018-09-07 01:06
猜你喜欢:
评论:(理塘县: 节日活动多 国庆氛围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