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理塘 > 正文

理塘县法院 质效分析促提升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4-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案件审判质效,提升审判工作水平,近日,理塘法院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审判质效分析会,全体员额法官、审判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管办通报了2018年度重点指标完成情况,结合今年新下发考核项及“三评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对各项工作弱项进行全面的分析和点评。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该院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要求。

该院院长强调,案件质效和质量是法院工作的生命线,各部门、各位干警要充分认识审判质效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要对标找差,做好定位、找准短板、明确工作任务,提高工作质量,全面完成上级法院要求的各项考评指标,坚持不懈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增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办案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要狠抓监督管理,健全完善新型审判权监督机制,完善办案质量与法官业务能力考评体系,不断提高审判效率;要因势利导,将调解工作贯穿于民事审判工作的全过程,加强调解工作。

四郎正呷

新闻推荐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理塘县走出一条干部人才工作新路

自2016年以来,理塘县创新干部人才工作,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将外部引进与本土培养相结合、服务长远与解决当前相结合、...

理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理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以案说法(五十)2019-04-0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理塘县法院 质效分析促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