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理塘 > 正文

遂宁同心律师服务团法律帮扶四赴理塘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9-25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席强)按照省委统战部、司法厅统一部署,14日至19日,在遂宁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何小虎,遂宁市司法局副局长秦丹的带领下,遂宁同心律师服务团一行21人来到对口帮扶的甘孜州理塘县,开展法律帮扶活动。

16日上午,同心律师服务团全体人员参加了四川泽曦(理塘)律师事务所开业揭牌仪式。理塘县委副书记丁康表示,四川泽曦(理塘)律师事务所作为理塘县第一家社会律师事务所,对满足理塘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有着积极而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促进理塘县经济发展,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精神,维护司法公正,建设法治理塘具有重要意义。

16日下午,秦丹应邀来到理塘县“高城大讲堂”,为全县150名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进行民法典专题讲座。

17日至18日,服务团分别深入对口帮扶的重点寺庙和理塘鹏飞企业,开展送法进寺庙、送法进企业活动。服务团采取播放法治宣传片、互动座谈、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法治宣讲,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宣讲的僧侣群众600余人次。

今年是司法厅送法进寺庙活动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自2018年10月遂宁成为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第三批分团成员以来,先后四次集中组织赴世界高城——理塘县开展法律帮扶工作,推进“法律七进”,不断增强机关干部、僧侣群众的法律意识,为理塘县法治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新闻推荐

用脚步丈量格聂之美

参赛人员徒步中8月2日,甘孜藏族自治州举行以自然景观为主题的“2020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徒步活动。此次徒步中国·全...

理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理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同心律师服务团法律帮扶四赴理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