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理塘 > 正文

丁真珍珠工作室 就丁真抽烟视频道歉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1-14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3日下午,丁真珍珠工作室通过其微博就一段@理塘丁真抽烟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关注和争议事件公开回应并公开道歉。

1月11日,不抽烟的丁真被曝光抽烟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媒体和网民关注。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回应称:小孩子对电子烟感兴趣,试了一下,根本不是抽烟,是电子烟,被人拍了下来。

13日下午,丁真珍珠工作室回应称,近日因丁真珍珠先生@理塘丁真在房间吸烟的视频曝光,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对此,丁真珍珠工作室和本人回应,称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前次回应草率且有误,引发了社会舆论和批评,对此向广大网友真诚道歉,公司将继续加强专业能力培养。吸烟系成年人个人选择,但作为公众人物,需注意公共影响力,丁真珍珠先生向公众表示歉意,并呼吁大家关爱身体健康,不要吸烟包括同样有害健康的电子烟。

丁真珍珠工作室表示,感谢媒体和网友对丁真珍珠先生的关注,希望继续支持丁真珍珠先生在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共同营造网络正能量,惠而好我,携手同行。据中新社

新闻推荐

期待景区营销玩好“中场秀”

卓木袅据《广西日报》报道,自11月1日起,钦州三娘湾景区免费开放。一个月来,景区旅游人数达5.8万人次。往年,景区自11月起就进...

理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理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出发 去3182020-12-20 18:26
评论:(丁真珍珠工作室 就丁真抽烟视频道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