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泸定新闻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整改举措 甘孜州召开环境保护督察第六次整改推进会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8-02 01:03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7月31日,甘孜州环境保护督察第六次整改推进会在康定召开,动员全州各地各部门安排和落实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初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做好现阶段《四川省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第一、七、八、十项整改任务的销号工作。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州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认真落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近期销号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整改质量,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执行行业整改标准,把好整改质量关。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制定一系列举措,促进环保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持续保持环保工作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全州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工作要求,坚持环保工作与其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积极主动地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战役”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四川前,再次全面深入地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找准问题根源,标本兼治,消灭存量、杜绝增量;要坚持环保工作目标考核责任制,建立健全环境监管责任体系,有效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州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加强系统内环保工作指导,科学有效地推进整改。

会议通报了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甘孜州督察反馈意见;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一、七、八、十项整改任务销号工作的函》(川环函〔2018〕1093号)文件精神;通报了《甘孜州落实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初步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讨论稿),并进行起草说明。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康定市、泸定县、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张嗥

新闻推荐

狠抓产业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 泸定特色产业发展成效喜人

大力发展规模养殖。●发挥政府引导作用,落实“以奖代补、先建后补、验效核补”原则,充分尊重农民意愿,注重激发内生动力。●...

泸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定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整改举措 甘孜州召开环境保护督察第六次整改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