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泸定 > 正文

海螺沟失联男孩已入失踪儿童数据库 警方暂未立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8月2日下午,湖北十堰8岁男童温景尧在四川海螺沟景区游玩失联。一场几百人参与的大搜救就此展开,直到昨天,孩子已失联了8天。

8月10日,小温的父亲向记者表示,家属目前仍在景区内一边回看监控,一边上山寻找。记者从四川省泸定县公安局海螺沟公安分局磨西派出所处了解到,小温信息已录入失踪儿童库,警方暂未就此事立案。

警方考虑过小温失联所有的可能性,包括被拐的可能。但目前无论是景区出入口和索道的监控,还是实地的排查,都没有发现小温的踪迹。8月10日公安干警和景区工作人员已对小温失联区域的小溪和周边树林再次进行排查,没有找到任何线索。此后又前往冰川附近搜索,未有收获。

小温的母亲李女士回忆,8月2日13时30分左右,她与小温正朝海螺沟景区的红石滩景点出口走出,孩子走在李女士前面十几米左右,消失在有树遮挡的弯道。待到李女士绕过遮挡的树,眼前是一条需要踩着石头穿过的小河,没有孩子的踪迹。李女士以为孩子已经到达景点出口,便径直走去,见到已经在出口等待的朋友时发现儿子并未到达,李女士又原路返回寻找,没有发现孩子踪迹。

景区张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景区在安全游览范围内每隔数十米有24小时监控摄像头,但监控没有拍到当时孩子失踪时的画面。

记者从参与救援的各方负责人处了解到,8月2日小温失联后,李女士报警,当天家属、公安干警和景区工作人员搜寻至凌晨。8月3日,蓝天救援队和甘孜州户外运动专业救援队加入,分别于一天和两天后撤出。8月5日,有3架无人机参与搜索。8月7日至8月9日,各有约30名景区人员协助搜救。据《南方都市报》

新闻推荐

22位年轻人的青春冲锋号

泸定桥远景。泸定桥仍保留着13根铁链。7月28日,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前,少先队员向英雄致敬。飞夺泸定桥的勇士平均年...

泸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螺沟失联男孩已入失踪儿童数据库 警方暂未立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