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炉霍 > 正文

炉霍县 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8-1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8月15日,记者从炉霍县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县境内土地资源管理和城镇建设,严格落实土地违法违规整治任务,强化土地监管工作,依法打击土地违规违法活动,该县有效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

针对土地乱象再整治工作的实施,炉霍县专门成立土地乱象专项再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自今年4月以来,领导小组分别到新都镇各个村、社区及人员密集区集中开展土地乱象整治宣传活动11次,宣传户数达到500余户;通过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既为土地乱象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增强了老百姓的用地保护意识。

同时,领导小组以媒体、宣传栏等为载体,利用土地日等活动,发放宣传册287份、张贴宣传单及公告21份;并积极向社会公布清理整治的范围、对象、重点、时限及进展情况、举报电话,广泛发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专项行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取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与支持。

截至目前,炉霍县已经完成新都一、二、三、七湾、益娘、朱德、秋日、色德龙村本村村民的房屋测绘,共计180户。下一步,炉霍将继续加强加大宣传力度,创造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执法环境;依法补办手续,依法规范;继续对“对双证齐全,未办理过户手续的、批少占多等土地乱象进行整治。

记者 兰色拉姆

新闻推荐

省卫健委调研组赴甘孜州调研狠抓生育秩序整治工作

家庭与生活报讯5月31日至6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尹隆一行赴甘孜州,对炉霍县、道孚县妇幼健康等工作进...

炉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炉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以案说法(六十)2019-07-24 00:39
评论:(炉霍县 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